亚洲的消费者行为发生了巨大变化

农业食品生产者和加工者必须迅速适应不断变化的消费者态度

亚洲最近看到了消费者行为和态度的“急剧变化”,农产品生产者和加工者必须迅速适应这些变化。

这是根据荷兰合作银行(Rabobank)的高级分析师潘晨军(Chenjun Pan)和科尔蒂瓦农业(Corteva Agriscience)亚太地区对外事务与可持续性负责人伊丽莎白·埃尔南德斯(Elizabeth Hernandez)的说法。他们在8月26日于亚洲市场举行的Alltech ONE虚拟体验会议上发表了演讲:“适应的艺术:不断发展的农业商业模式。”

潘说:“如今,消费者变得越来越强大,因为他们有很多选择,而且他们拥有比以前更好的信息访问权限。”

她说,在亚洲,价格曾经是决定消费者购买食品的主要因素,但随着收入的增加和信息的获取,消费者细分市场一直在快速增长,而大众市场在萎缩。

电子商务也有所发展,特别是自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大流行开始以来。

她说:“电子商务是整个供应链的一场革命,因为它不仅给消费者带来了很多变化,而且给供应方面带来了很多变化。”

潘补充说,牛肉在中国大流行期间表现良好,因为电子商务增加了市场准入。

可持续发展挑战

消费者也在寻求食品系统的更多可持续性。

埃尔南德斯说,这对生产者和消费者来说是一个挑战,并且是一个“真正连接点点滴滴的机会:让农民了解消费者的需求是什么,并使消费者更好地认识到在农场生产食物所面临的挑战。表。”

除了农场到餐桌之外,她还倡导了“餐桌到农场”农业的理念。

“我们希望通过表对农场的对话,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农民面临的挑战以及我们带来的可以帮助解决其中一些挑战的技术,那么对我们所有人来说越好,越快我们可以找到一个可持续的食品生态系统,可以满足未来100亿人口的需求。”她说。 “我们需要一个可持续的粮食和农业生态系统,并且可能比我们以前面临的任何其他挑战都要大。”

news relative
亚洲的消费者行为发生了巨大变化
农业食品生产者和加工者必须迅速适应不断变化的消费者态度
另见
饲养这种苍蝇,然后带走鸡蛋,以每100克蝇卵300万越南盾的价格出售。
“养黑战士苍蝇卖鸡蛋给家庭带来了稳定的收入。每天,我向当地人和全省销售超过100克的蝇卵,每天赚取100万越南盾,一次,黑人士兵的蝇卵成本高达300万越南盾/ 100克蝇卵”
另见
波兰:Covid-19阻碍了家禽饲料的生产
由于国内家禽业目前面临的问题,2020年波兰的饲料产量可能比2019年下降。
另见
如何通过Covid-19减缓猪的生长?
美国养猪研究人员一直在报告一项研究结果,他们能够在北美等待Covid-19屠宰场重新开放期间,帮助生产者减缓生猪的生长。
另见
6月Feed更新:您错过了什么?
总结6月份以来的最新更新和业务发展,以确保您不会错过全球动物饲料行业。
另见
美国天气良好,大豆价格小幅下跌
上周晚些时候,在芝加哥期货市场上上市的大豆创下了近三个月的历史新高。
另见

PTT Trading Service Co., Ltd
(Vietnam Address)

462, Pham Thai Buong Street,

(R3-37 My Toan 1 - H4), Phu My Hung,

Tan Phong Ward, District 7,

Ho Chi Minh City, Vietnam

Tel: (+84) 286 6868 5888

Singapore Office:

Blk 457, Pasir Ris Drive 4, #09-305
Singapore 510457

Contact: (+84) 903 077 931

Email: jeffreypang@pttgroup.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