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Feed更新:您错过了什么?

总结6月份以来的最新更新和业务发展,以确保您不会错过全球动物饲料行业。

De Heus在西班牙收购了Neovia Indonesia和Piensos Muga
De Heus Animal Nutrition已经完成了从ADM收购Neovia Indonesia(PT Welgro Feedmill和PT Wirifa Sakti)的复合饲料业务的任务。 Welgro和Wirifa拥有两个位于西爪哇省和东爪哇省的复合饲料厂,2019年的总销量为125,000吨,主要专注于猪,家禽和水产饲料领域。 据该公司估计,印度尼西亚动物饲料市场的规模将从2019年的1900万吨增加到2022年的2200万吨。印度尼西亚人口为2.73亿,是东南亚最大的蛋白质消费市场 亚洲。

 

此外,该公司正在收购西班牙的Piensos Muga。 Piensos Muga成立于1992年,年产能为80,000吨,专门从事各种奶制品,肉牛和反刍动物饲料的开发和生产。

Biomin开设奥地利的预混料工厂,并引起人们对欧洲收成的担忧
Biomin已在奥地利的Hausr am Hausruck开设了预混料生产设施。 该设施每小时可处理多达10公吨的成品,其中包括一个用于质量控制的现场实验室和54个筒仓,存储容量为1,100m³。

同时,该公司预计在即将到来的玉米和小麦收成中,脱氧雪茄烯醇。在欧洲中部,东部和南部,玉米的风险阈值水平很可能超过十亿分之150(ppb),在北欧的小麦中可能超过150 ppb。该预测基于专有的霉菌毒素预测工具,该工具每天评估玉米和小麦收成中预期的肌肉毒素水平。

杜邦推出Axtra Phy Gold植酸酶
杜邦营养与生物科学公司已经推出了肌醇六磷酸酶Axtra Phy Gold,该产品将在美国,墨西哥和印度以及全球范围内销售,尚待监管部门批准。该公司表示,最近的科学研究表明,这种酶能够配制不含无机磷酸盐的高肌醇六磷酸饮食,从而提高了动物生产的可持续性并提供了热稳定性。

Anpario推出Orego-Stim TD
Anpario的Orego-Stim TD由葡萄糖和牛至精油配制而成,可用于母猪的日粮中,用于妊娠和哺乳。该配方为母猪提供了与牛至精油有关的好处,以及右旋糖作为功能性载体的好处。葡萄糖是葡萄糖的活性形式,在能量需求增加的关键时期为母猪提供能量来源。试验发现,Orego-Stim支持泌乳和终生仔猪性能。

 

通过Primary Diets的新应用定位的Feed
Primary Diets的新的免费下载应用程序使生产者有机会绘制性能并根据目标数据进行基准测试。 这意味着饲料专家可以针对如何最好地饲养农场中的所有仔猪提供定制建议。 该应用程序专注于断奶的体重分布和目标苗圃生长曲线(目标最高10%,平均水平和最低10%),还提供了采食量预测值,提供了预期和目标采食量数据。

使用FRA C12降低PRRS的死亡率
FRA C12是包含中链1-甘油单酸酯和精心选择的微量成分的特定配方。 据Fra称,将这种产品喂给仔猪,猪和母猪,可以减少健康问题并改善动物的生产性能。 该公司指出,这种饲料添加剂主要是通过最大程度地减少继发感染来帮助抑制受感染农场的PRRS。 此外,它可以提供更多的活产仔猪,从而使断奶前死亡率降低30%。

Lallemand和CEA定量饲料中的活酵母
Lallemand Animal Nutrition已与CEA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设计Numcell,该技术可在多种饲料原料中对活酵母细胞进行定量,而不受基于培养的计数技术的时间限制。 此新工具基于CEA Lensfree成像技术。 经过数年的发展,Lallemand分析实验室现在可以使用Numcell来加快分析过程。

Innovad收购天然提取物公司Eco Treasures
Innovad收购了比利时的Eco Treasures公司,该公司专门从事天然原料的提取和环保工艺。 Eco Treasures由一群化学工程师于2006年成立。它的核心知识和经验在于超临界CO2的提取。一种绿色提取技术,甚至没有任何有机溶剂的痕迹,非常适合从自然资源中提取具有高附加值的分子。此次收购使Innovad成为功能性饲料添加剂领域的全球参与者,拥有内部所有必要的流程和能力,可以提供环保和可持续的解决方案。

Trouw Nutrition与阿尔伯塔大学合作
Trouw Nutrition与阿尔伯塔大学合作,农业,营养和环境科学学院的科学家将致力于利用阿尔伯塔大学的设施加快关键研发活动。一些合作项目已经启动,该伙伴关系将为探索动物营养方面的新研究和创新机会创造机会。

帝斯曼与北卡罗莱纳州立大学在动物科学研究中的合作伙伴
皇家帝斯曼(DSM)的帝斯曼动物营养与健康业务宣布与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建立十年的研究合作伙伴关系。 该研究将集中于动物肠道健康,精确营养和数据驱动的动物健康决策。 帝斯曼将提供资金,用于翻新现有的动物科学大楼以及在NC State新建2座新大楼。 帝斯曼计划在头三年内投入约250万美元。

========

资料来源:allaboutfeed.net

news relative
亚洲的消费者行为发生了巨大变化
农业食品生产者和加工者必须迅速适应不断变化的消费者态度
另见
饲养这种苍蝇,然后带走鸡蛋,以每100克蝇卵300万越南盾的价格出售。
“养黑战士苍蝇卖鸡蛋给家庭带来了稳定的收入。每天,我向当地人和全省销售超过100克的蝇卵,每天赚取100万越南盾,一次,黑人士兵的蝇卵成本高达300万越南盾/ 100克蝇卵”
另见
波兰:Covid-19阻碍了家禽饲料的生产
由于国内家禽业目前面临的问题,2020年波兰的饲料产量可能比2019年下降。
另见
如何通过Covid-19减缓猪的生长?
美国养猪研究人员一直在报告一项研究结果,他们能够在北美等待Covid-19屠宰场重新开放期间,帮助生产者减缓生猪的生长。
另见
6月Feed更新:您错过了什么?
总结6月份以来的最新更新和业务发展,以确保您不会错过全球动物饲料行业。
另见
美国天气良好,大豆价格小幅下跌
上周晚些时候,在芝加哥期货市场上上市的大豆创下了近三个月的历史新高。
另见

PTT Trading Service Co., Ltd
(Vietnam Address)

462, Pham Thai Buong Street,

(R3-37 My Toan 1 - H4), Phu My Hung,

Tan Phong Ward, District 7,

Ho Chi Minh City, Vietnam

Tel: (+84) 286 6868 5888

Singapore Office:

Blk 457, Pasir Ris Drive 4, #09-305
Singapore 510457

Contact: (+84) 903 077 931

Email: jeffreypang@pttgroup.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