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通过Covid-19减缓猪的生长?

美国养猪研究人员一直在报告一项研究结果,他们能够在北美等待Covid-19屠宰场重新开放期间,帮助生产者减缓生猪的生长。
迈克·托卡奇(Mike Tokach)教授是堪萨斯州立大学研究与推广部的猪营养学家,也是首席研究员之一。他在大学网站的新闻发布中说,这项研究的重点是减少动物饮食中的蛋白质来源。他们集中研究了重达91公斤(200磅)的猪,目标是达到市场重量的最后32-36公斤(70-80磅)的猪。


在猪上市前多买一点时间
托卡奇教授说:“我们能够多花3.5至4周的时间将这些猪推向市场。众所周知,当我们经历一些放缓时(在包装厂,这造成了农场积压的猪),这确实至关重要。多花3.5周的时间购买它们可以使我们的一些生产者将猪的存栏时间更长,而又不会使它们过重,并且仍然在重量范围内适合包装工的橱窗。”

正如堪萨斯州立大学Tokach教授,猪营养学家一样,Joel De Rouchey教授说:“如果我们限制氨基酸的摄入,那只动物就无法快速生长。最终,这就是我们的目标:在他们仍然消耗大量饲料的同时减慢生长速度。”


测试4种不同的育肥猪饮食
研究人员测试了4种饮食,以比较赖氨酸减少对猪生长的影响:

1.在整个后期,饮食中应添加正常量的赖氨酸;
2.在正常的赖氨酸喂养之前的最后两周,应先进行“慢速”饮食,然后再添加仅含维生素和矿物质的玉米饮食。
3.整个后期肥育阶段应减少赖氨酸含量(25%)的“慢”饮食;
4.赖氨酸(25%)减少的“慢”饮食,直到喂食的最后两周,然后是仅含维生素和矿物质的玉米饮食。


大大减少育肥猪的生长
德鲁奇教授说:“最终,通过这项研究我们发现,当猪饮食缓慢时,我们的猪的生长性能将大大降低。实际上,通过饲喂减少水平的氨基酸,它们在44天育肥期结束时减轻了约14磅(6.3千克)的重量。”

他补充说:“有趣的是,当我们将它们缓慢饮食后再以玉米为基础饮食时,它们又减轻了12磅(5.4千克),或者经过44天的体重减轻了26磅(11.7千克)。喂养期,这是非常可观的。这些饮食实现了在仍消耗大量饲料的情况下饲养这些猪的目标。”

动物福利
托卡奇教授补充说:“首要的是,生产者心目中的动物福利。您想做一些不会伤害猪的事情,同时最终生产出安全健康的食品。”

堪萨斯州的猪生产者使用饮食
研究人员还指出,虽然美国其他中西部州的一些养猪生产者今年春天做出了对动物实施安乐死的令人不快的决定,但他们不知道有任何堪萨斯州的养猪生产者采用这种方法。他们说,其中许多生产者都使用了大学猪营养小组规定的日常饮食。
托卡奇教授说:“我们了解到的一件事是,您不想太早开始这些低蛋白饮食。如果我们在猪的生命中起步太早,当它们具有很高的蛋白质沉积水平时,我们可能会引起一些恶习(问题),那就是在动物福利方面遇到一些困难。但是,如果我们在200磅(91公斤)或更大的体重之后开始这些饮食,我们就不会对猪产生任何不良影响。”
饲料效率差
在堪萨斯州立大学网站的新闻中,DeRouchey教授指出,将猪长期留在农场的一个后果是,与正常时间相比,饲料的效率很差。

托卡奇教授说:“但是,当您处于无法将这些猪推向市场并且它们已经接近市场重量的情况下,您的目标是最大程度地降低将这些猪再饲养一天的成本。因此,即使饲料效率很差,但如果不包括蛋白质(氨基酸),那么这种饮食的成本就会低得多。因此,以玉米为基础的日粮喂养的猪每天的实际成本较低。”

他闭口说:“希望我们将来不必使用这样的策略,但是如果需要的话,我认为我们对如何规定要达到的性能水平有很好的了解。实现。”

======

资料来源:allaboutfeed.com

news relative
亚洲的消费者行为发生了巨大变化
农业食品生产者和加工者必须迅速适应不断变化的消费者态度
另见
饲养这种苍蝇,然后带走鸡蛋,以每100克蝇卵300万越南盾的价格出售。
“养黑战士苍蝇卖鸡蛋给家庭带来了稳定的收入。每天,我向当地人和全省销售超过100克的蝇卵,每天赚取100万越南盾,一次,黑人士兵的蝇卵成本高达300万越南盾/ 100克蝇卵”
另见
波兰:Covid-19阻碍了家禽饲料的生产
由于国内家禽业目前面临的问题,2020年波兰的饲料产量可能比2019年下降。
另见
如何通过Covid-19减缓猪的生长?
美国养猪研究人员一直在报告一项研究结果,他们能够在北美等待Covid-19屠宰场重新开放期间,帮助生产者减缓生猪的生长。
另见
6月Feed更新:您错过了什么?
总结6月份以来的最新更新和业务发展,以确保您不会错过全球动物饲料行业。
另见
美国天气良好,大豆价格小幅下跌
上周晚些时候,在芝加哥期货市场上上市的大豆创下了近三个月的历史新高。
另见

PTT Trading Service Co., Ltd
(Vietnam Address)

462, Pham Thai Buong Street,

(R3-37 My Toan 1 - H4), Phu My Hung,

Tan Phong Ward, District 7,

Ho Chi Minh City, Vietnam

Tel: (+84) 286 6868 5888

Singapore Office:

Blk 457, Pasir Ris Drive 4, #09-305
Singapore 510457

Contact: (+84) 903 077 931

Email: jeffreypang@pttgroup.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