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亚洲的消费者行为发生了巨大变化
农业食品生产者和加工者必须迅速适应不断变化的消费者态度
另见
饲养这种苍蝇,然后带走鸡蛋,以每100克蝇卵300万越南盾的价格出售。
“养黑战士苍蝇卖鸡蛋给家庭带来了稳定的收入。每天,我向当地人和全省销售超过100克的蝇卵,每天赚取100万越南盾,一次,黑人士兵的蝇卵成本高达300万越南盾/ 100克蝇卵”
另见
波兰:Covid-19阻碍了家禽饲料的生产
由于国内家禽业目前面临的问题,2020年波兰的饲料产量可能比2019年下降。
另见
如何通过Covid-19减缓猪的生长?
美国养猪研究人员一直在报告一项研究结果,他们能够在北美等待Covid-19屠宰场重新开放期间,帮助生产者减缓生猪的生长。
另见
6月Feed更新:您错过了什么?
总结6月份以来的最新更新和业务发展,以确保您不会错过全球动物饲料行业。
另见
美国天气良好,大豆价格小幅下跌
上周晚些时候,在芝加哥期货市场上上市的大豆创下了近三个月的历史新高。
另见
Market prices
Spot prices for feed additives and futures prices
另见
案例研究:Covid-19干扰了欧盟饲料的使用
目前预测2020/21年度欧盟谷物收成将达到304.4 MMT。 Covid-19的影响对于2019/20年度余下时间和2020/21年度的重要未知数,它将影响传统贸易流量以及国内消费变化。这种情况可能会降低内部饲料需求,特别是降低到尚待估计的程度。这种大流行的不确定性正在给生产者带来压力,并且在整个欧盟和全球范围内都在感受到。
另见
ASF could cost Asia as much as US$130 billion
While analysts have published an estimate of the costs of African swine fever to the Asian pork sector, new outbreaks of the disease have been reported in two Chinese provinces.
另见
亚洲饲料评论2020年4月13日
4月9日(星期四)有很多活动,包括在漫长的周末之前发布WASDE。 我们的美国同事Arlan Suderman对WASDE进行了如下总结:“ UDSA今天上午在其月度报告中将其3月31日的库存数据纳入了WASDE供需资产负债表,同时也重新审视了南美的产量估算。 该机构对每个资产负债表进行了重大调整,主要是增加了库存,但由于大盘市场的“风险承担”情绪,价格做出了积极反应,交易员也对看跌调整并不感到感激。
另见
从1/4开始:增加农业和农村发展部的1个程序以连接新南威尔士州
海关总署刚刚发布了一份快速调度表,指示省和市海关部门部署技术阶段,以正式连接农业和农村发展部(MARD)的另一项行政程序。 )在国家单门系统(NSW)上。
另见
2019年世界农产品市场:棕榈油价格涨幅最大
在2019年,由于非洲猪霍乱导致油料种子减少,食用油的价格在该农业类别的大宗商品中排名第一。阿拉比卡咖啡,大豆油,糖,小麦的价格...也趋于上涨...
另见
十二月的美食更新:您想念什么?
PTT自12月以来拥有最新的更新和业务发展,以确保您不会错过全球饲料行业。
另见
到年底,生猪的价格每天都达到新的峰值,许多地方都紧急计划在2020年农历新年期间储备肉类资源。
2020年农历新年临近,消费开始急剧增加,猪肉价格也在不断上涨,令消费者担忧。 面对这种情况,许多地区正在实施许多解决方案来稳定市场,尤其是猪肉。
另见
USDA:预测2020年美国农产品的进出口​​​​​​​
美国农业部(USDA)预测,到2020年,美国农产品的进出口将分别达到1390亿美元和1320亿美元。
另见
从2020年1月14日起,以新方式标记动物饲料
最近,农业和农村发展部发布了2019年第21号通知,指导了《畜牧法》中有关动物饲料的若干条款。
另见
越共一体化沉没后,西贡-头顿航道正式开通
 11月24日下午,西贡-头顿航道通过越共一体化路段确保了船舶和木筏的安全。
另见
使用天然提取物作为饲料添加剂
根据欧洲法规取消了AGP,已促使许多新添加剂出现在营养技术中,或重塑了旧添加剂以用于新应用。动物营养中更新添加剂的最重要部分之一是植物提取物。
另见

PTT Trading Service Co., Ltd
(Vietnam Address)

462, Pham Thai Buong Street,

(R3-37 My Toan 1 - H4), Phu My Hung,

Tan Phong Ward, District 7,

Ho Chi Minh City, Vietnam

Tel: (+84) 286 6868 5888

Singapore Office:

Blk 457, Pasir Ris Drive 4, #09-305
Singapore 510457

Contact: (+84) 903 077 931

Email: jeffreypang@pttgroup.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