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共一体化沉没后,西贡-头顿航道正式开通


 11月24日下午,西贡-头顿航道通过越共一体化路段确保了船舶和木筏的安全。

船只在下沉位置旁的临时通道中流通。照片:VGP /潘庄。
胡志明市海运港务局局长阮海南先生说,港务局已与西贡纽波特公司,丹仓领航公司和越南海事安全公司合作引进SITC船舶。 SITC航运公司的福建公司在11月24日13:05通过西贡-头顿航道安全地从领航接收区经临时通道(在沉没的越盾诚信船舶区建立)通过西贡-头顿航道进入港口丽猫

“福建海丰国际货运有限公司长172m,吃水960m,已于15:30安全抵达吉来港。

Nguyen Hai Nam先生说:“港口当局将继续测试更大长度的船只和适合通过该临时航道的吃水深度。”

在迫切需要救助船舶的同时,交通运输部指示港口当局和相关单位使用企业的资金在沉没的船舶(Sai航道)所在地进行紧急疏and和扩建。西贡-头顿)迅速开船。

运输部还向财政部发出了书面要求,允许其预支Soai Rap海事通道的紧急疏((意外)路段,以进行海上交通管制。船东应负责根据适用法律从国家偿还预付的疏funds资金。

Vietsun Ingrity沉船事故于10月18日23:30左右在胡志明市Can Gio区Long Tau河上发生。当时,VietSun Integrity货船(Nhat Viet股份公司)长132m,吨位超过8,000吨,从VICT港口胡志明市向海防港运输了285个集装箱。该事件并未造成人员伤亡,但导致大量集装箱在河上下沉并漂浮。

Vietsun Intergrity船只的沉没无法流经Long Tau River地区,严重影响了进出该地区的船只的运行,产生了成本和照片。影响到特别是海运业的经济发展,并影响到胡志明市及周边地区的经济和社会。

此前,11月18日,政府办公室发布了关于解决越共廉政问题的通知,据此,副总理特林·丁东(Trinh Dinh Dung)指派交通部和财政部审议希普的建议。越南物流服务企业协会并紧急执行总理2019年10月22日发布的第1400号正式电报/ CD-TTg,以完成船舶救助并确保海上交通的及时进行尽快将船舶沉没事故造成的损失降至最低。

news relative
亚洲的消费者行为发生了巨大变化
农业食品生产者和加工者必须迅速适应不断变化的消费者态度
另见
饲养这种苍蝇,然后带走鸡蛋,以每100克蝇卵300万越南盾的价格出售。
“养黑战士苍蝇卖鸡蛋给家庭带来了稳定的收入。每天,我向当地人和全省销售超过100克的蝇卵,每天赚取100万越南盾,一次,黑人士兵的蝇卵成本高达300万越南盾/ 100克蝇卵”
另见
波兰:Covid-19阻碍了家禽饲料的生产
由于国内家禽业目前面临的问题,2020年波兰的饲料产量可能比2019年下降。
另见
如何通过Covid-19减缓猪的生长?
美国养猪研究人员一直在报告一项研究结果,他们能够在北美等待Covid-19屠宰场重新开放期间,帮助生产者减缓生猪的生长。
另见
6月Feed更新:您错过了什么?
总结6月份以来的最新更新和业务发展,以确保您不会错过全球动物饲料行业。
另见
美国天气良好,大豆价格小幅下跌
上周晚些时候,在芝加哥期货市场上上市的大豆创下了近三个月的历史新高。
另见

PTT Trading Service Co., Ltd
(Vietnam Address)

462, Pham Thai Buong Street,

(R3-37 My Toan 1 - H4), Phu My Hung,

Tan Phong Ward, District 7,

Ho Chi Minh City, Vietnam

Tel: (+84) 286 6868 5888

Singapore Office:

Blk 457, Pasir Ris Drive 4, #09-305
Singapore 510457

Contact: (+84) 903 077 931

Email: jeffreypang@pttgroup.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