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的美食更新:您想念什么?

PTT12月以来有最新的更新和业务发展,以确保您不会错过全球料行

Neogen麦角生物碱的快速测试

Neogen已开了麦角生物碱的向流动试验,麦角生物碱是通常感染黑麦和小麦的真菌生的天然毒素。 用于麦角生物碱的新型Thermal Neogen Reveal Q + MAX在萃取后8内即可提供准确的定量果,其果在十亿分之505,000的范内。 这项测试是首次以简单且兼容的快速流格式针对麦角生物碱,与Neogen Innovation Raptor测试平台一起使用。

仔猪和母猪的DNA检测

欧洲蛋白开始测试许多新的客,母猪和仔猪,以将民当前健康的影响与EP199蛋白质补充公司行比 乳酸菌酵的油菜籽和紫菜。 DNA测试民将能正确估畜群问题,同时评估其食物对肠道健康的影响。

LallemandDendris合作促精确喂食

Lallemand Animal Nutrition与法国生物技公司Dendris建立了研合作伙伴关系,以开一种监测工具来描述消化道中菌的溶活性。反刍动物。工具的目的是估包括益生菌在内的养干措施消化菌群功能的有效性。工具旨在促刍动物的正确喂养,并帮助开新的食配方或料添加,以最大程度地提高受放的能量。纤维降解。

VICTAM2020物健康与养大会

VICTAM2020物健康与养大会将VICTAMVIV两个划的组织者合二一。提供从料生料技和加工到料成分,料添加物蛋白生中的医和品,VICTAM以及医和养学的解决方案2020年将于2020324日至26日在泰国曼谷行,BITEC400家参展商,占地17,800m2

Royal De Heus甸开了一家新的水产饲料工厂,并在西班牙开Evialis水族

De Heus组织甸水产饲料生产设施的开幕式,该设施每年将生20万吨以上的水产饲料。 公司在全国的第三家工厂。

Royal De Heus首席行官Koen de Heus表示,使用浮料将减少水染,从而支持鱼类健康并促,从而为农来更好的利 当地的。

 

公司还签署了购买西班牙完整料厂Evialis Galicia协议工厂的年混合料量超50,000吨。 Evialis Galicia由养猪合作母猪生产饲料而成立于1974年。 公司目前提供多种物的混合料。

Sketting与丹麦和美国签订了供大西洋宝石的合同

Skretting已与丹麦和美国签订合同,向大西洋宝石供应该公司大量的食品需求。关于合同决定,大西洋宝石首席行官Johan Andreassen表示:``很高能与我合作开发针对Bluehouse术进行了化的鲑鱼饲料。公司表示,通RecircReady公司表示,大西洋宝石将优质的食品服控,喂养和技术专长

Nijhof-WassinkD.V.M.物流

比利D.V.M.公司Nijhof-WassinkTrans和食品物流部手运输动料。 Nijhof-Wassink料物流总经Martin Schoemaker:伊斯的目是更好地支持比利料制造商。通过这略伙伴关系,我们进一步大了可用的所和施的数量,并与当地市取得了系。

 

Nutreco支持巴西塞拉多地区大豆种植者打森林砍伐的倡

Nutreco有两个部-用于养和水养殖的Trouw-Nutreco在未来5年内“在Cerrado助大豆民提供100万欧元的承”。 ,以保本土植被和生物多性。 在塞拉多(Cerrado),通鼓励田上生大豆来制止森林砍伐。

塞拉多地区是全球重要的碳库,但每年在此景观中的森林砍伐释放出2.5亿吨碳。 塞拉多还是巴西最重要的水生产区之一,占巴西淡水的40%,淡水对农业至关重要。

郑昌在中国经营大型粮食运输项目

新疆阿拉善口是中国西部重要的陆路港口城市,其开放式样板的扩大和完善。 为新疆第一个综合性自由贸易区,阿拉山口综合性自由贸易区拥有从带一路沿线国家广泛的进口商品。

郑昌粮油工程有限公司是干燥,存储,运输和保存设备的大型供应商,已满足带一路议,并在商业实施了三个大型项目。与阿拉山口自由整合,将利用两条铁路进行每小时1600吨运输能力的粮食配送,成为带一路最大的粮食配送项目,具有战略意义。用于整个谷物工业。

Pancosma在每个粒子中结合了不同的矿物质

Pancosma BB Tra Tra All-In-1产品基于甘氨酸和专利技术,在每个颗粒中包含精确比例的不同矿物质的组合,从而可以施肥在混合物和饲料中混合均匀。

与瑞士CSEM和研究组织合作,使用X线衍射和品中定出四种不同的)。 合能量色散X线 公司,所有四种金属均存在于每个粒子中,并在整个粒子中均匀分布。 公司声称,提供养分的均匀性可以有效地传递给动物,使它从每一次叮咬中受益于每种,并充分发挥其潜力。

======

来源allaboutfeed.com

 

news relative
亚洲的消费者行为发生了巨大变化
农业食品生产者和加工者必须迅速适应不断变化的消费者态度
另见
饲养这种苍蝇,然后带走鸡蛋,以每100克蝇卵300万越南盾的价格出售。
“养黑战士苍蝇卖鸡蛋给家庭带来了稳定的收入。每天,我向当地人和全省销售超过100克的蝇卵,每天赚取100万越南盾,一次,黑人士兵的蝇卵成本高达300万越南盾/ 100克蝇卵”
另见
波兰:Covid-19阻碍了家禽饲料的生产
由于国内家禽业目前面临的问题,2020年波兰的饲料产量可能比2019年下降。
另见
如何通过Covid-19减缓猪的生长?
美国养猪研究人员一直在报告一项研究结果,他们能够在北美等待Covid-19屠宰场重新开放期间,帮助生产者减缓生猪的生长。
另见
6月Feed更新:您错过了什么?
总结6月份以来的最新更新和业务发展,以确保您不会错过全球动物饲料行业。
另见
美国天气良好,大豆价格小幅下跌
上周晚些时候,在芝加哥期货市场上上市的大豆创下了近三个月的历史新高。
另见

PTT Trading Service Co., Ltd
(Vietnam Address)

462, Pham Thai Buong Street,

(R3-37 My Toan 1 - H4), Phu My Hung,

Tan Phong Ward, District 7,

Ho Chi Minh City, Vietnam

Tel: (+84) 286 6868 5888

Singapore Office:

Blk 457, Pasir Ris Drive 4, #09-305
Singapore 510457

Contact: (+84) 903 077 931

Email: jeffreypang@pttgroup.org